查看: 287|回复: 9

多余的胚胎扔掉吗?

[复制链接]

1

主题

2

帖子

2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8-1-21 17: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怀二宝已经16周了,做b超看了看是个女孩,大宝也是女孩,如果没有多余的胚胎也就不做他想了,现在就是医院还有2个冻胚,4个囊胚。到9月份过期。姐妹们我是等到期了扔了呢还是留个两年拼3胎呢?纠结中……扔了不舍得,续费一年就得3-4千。姐妹们帮我出个主意吧!
姐妹们,刚问了,保存费是一个月99一年1188            决定了就两个妞很好了,也够了。多余胚胎扔就扔了,留着也没啥用。我是没那个勇气拼三胎了!
我知道答案 回答被采纳将会获得 已有9人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续费一年3-4千,关键是还不知道到底要不要3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冷冻费这么贵吗?我们医院一个月70一年840,会差这么多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医院一个月一管90,我是两个冻胚,4个囊胚总共3管,一个月270,那一年可不就是32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二周就能看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姊妹2胎差不多啦,生辣么多干啥,生儿生女不都一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姐妹是想要个儿子、万一三胎又是女儿呢?有二个宝贝已经不错了,何必为了要个儿子死磕、现在年轻人哪里还有非要儿子的,男女都一样,姐妹也是不闲生孩子养孩子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

帖子

5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1-21 17: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早就能看男女啊,如果家庭条件好,随便生!如果条件一般我觉得可以不用留了,两个女孩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8-1-21 17: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想要儿子,我自己感觉两个妞也挺好的,以后两个妞更亲,更有话说。就是想着那么多胚胎扔了怪可惜的,感觉那也是我的孩子一样。我老公都说我想多了,那些充其量就是些细胞而已。其实自己想想生3个也是够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2
发表于 2018-1-21 17: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刚怀上一个、医院还有四个胚胎、我都没想生二胎、医生就告诉我第一胎自己生、那么要二胎容易点,不然剖腹产要二胎有风险怀孕累,带孩子更累,我连二胎都没想好要不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宝宝试管婴儿论坛--最专业不孕不育,试管婴儿,

专业辅助生殖信息分享平台

得宝宝微信公众号:RFG-IVF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msenz Inc.

版务管理联系QQ:2232362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

可以用手机访问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