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回复: 1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因为长期失眠而奔溃的

[复制链接]

92

主题

93

帖子

39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90
发表于 2018-8-2 21: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时候觉得人生最无奈的事情莫过于前一秒还跟你聊着天,下一秒就能睡着,而我只能在躺床上辗转反侧,久久未眠。

  说到失眠,楼主一把辛酸史无处诉说,十一点多躺在床上,凌晨两三点还没睡着已经是家常便饭的事了。睡不好的下场就是,第二天早晨起来,困倦无力、无精打采、头晕脑胀、注意力不集中,长期以往,不仅影响了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体质也越来越差了,动不动就生病感冒。

  相信很多失眠的朋友也有这样的体会:入睡困难、浅睡、易惊醒、多梦,晚上睡不着,早上起不来,勉强起来了还感觉浑身没劲,犯困、很累,饱受失眠的折磨。晚上睡不好,白天又很累,反反复复,整个人被折磨得很崩溃,感觉陷入一种恶性循环。

  记得有段时间每晚睡两三个小时也是正常的,彻夜未眠的情况也是时有发生,感觉就是生不如死。很多时候好不容易睡着了,稍微有点小动静就莫名醒了,然后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焦躁的状态,特别想发火,相信那种烦躁的心情只有失眠的人才深有体会吧!要是处在陌生的环境,那睡眠质量更差了。

  你想治疗失眠吧,但是又无从下手,身体原因?心理原因?楼主都感觉傻傻分不清楚了。看医生吃药,中药吃完吃西药,吃了一大堆药都没见到有什么效果;在饮食这一块也吃了一些疏肝理气,对睡眠有帮助的食物,但是收效甚微;运动吧,又无法长期坚持下去,效果不明显……总之,各种能用的方法都用上了,失眠君照样来找楼主。

  这两个月又去几家医院,医生照例给我开一些凝神药之类的,并没有神马用,还是老样子失眠。又不敢经常吃安眠药,怕容易形成药物依赖,有副作用。所以有时还挺害怕夜晚的来临,那意味着楼主又得经历一番挣扎才能睡着。

  楼主有时也会对人吐槽:“我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老了10岁,估计就是被失眠给整的。”作为长期的失眠患者,现在光靠自己已经解决不了问题,抱着一种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只要有什么好的解决失眠的方法都愿意一试。

  最近失眠群里有人说深圳速眠科技公司新出了一款有效改善睡眠的设备,主打失眠非药物医疗解决方案。目前是在招募免费体验活动中,内容包括全天候的客服服务,每周睡眠日记解读,还有专家咨询、绿色预约服务和定制睡眠健康指导方案等。听着很不错的样子,楼主准备约几个群里的小伙伴报名成功后去体验一下。

  也许最美好的睡眠方式就是在清晨鸟儿鸣叫声中醒来,然后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去迎接新的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3

帖子

131

积分

初级会员

Rank: 2

积分
131
发表于 2018-8-8 18: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不错












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考试买原题加微信:kaoba1234。一次过全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得宝宝试管婴儿论坛--最专业不孕不育,试管婴儿,

专业辅助生殖信息分享平台

得宝宝微信公众号:RFG-IVF1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msenz Inc.

版务管理联系QQ:22323622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使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

可以用手机访问论坛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